Sunday, October 20, 2013

15天的愛

很多時候.. 
我們因為一句 『我們可以做朋友嗎?!』 
而開始
然而.. 我們也會因為一句『我們還是朋友嗎?!』
而結束一切..


這兩句話.. 
我覺得形容的我很很貼切.. 

1/10/13 
那一天.. 我們因為一句我們可以做朋友嗎?!
開始了.. 

我們的愛.. 不見得光.. 
原因是因為.. 你已經是有女朋友的一個男孩子..
剛開始有點抗拒是因為畢竟他已經是屬於她的另一半..
你說出你的原因..彼此當初的感覺已經不在.. 
所以..我嘗試了和你一起..


15天的戀情不長.. 
但是回憶都是美好的.. 
15天裡面.. 
你帶我去了我想去的地方.. 九王爺.. 
雖然不是說什麼特別的地方.. 
可是就是因為某種人.某種關係.. 讓這地方變得有意義..

15天裡面的每個晚上.. 
你都盡你所能來見見我.. 很窩心..
每天帶著疲憊的身軀來找我...
老實說.. 我還真的不忍心.. 每次早早就趕你回家.. 
可是就是因為捨不得.. 每天的晚上幾乎你會陪我聊天到凌晨晚上3點鐘..

還記得那天嗎?! 
我教了你幫我塞頭髮..
指尖輕輕的滑過耳根.. 感覺真的像小女孩那樣.. 
被你寵壞着.. 保護着那樣..


16/10/2013
那一天的早上.. 你沒有像過去那樣.. 打來和我說早安.. 
我打了電話給你.. 電話另一方傳來的聲音... 很沉重.. 

你突然的和我說.. 
你女朋友有了你的寶寶..腦袋頓時空了一下.. 

我們必須分開.. 

分開的時候..大家的互相祝福..讓我的眼淚狂飆.. 

不捨得你懂嗎?! 
就算是簡簡單單的15天... 我也好捨不得.. 


能說什麼?!
問自己..為什麼每一次的戀愛經歷.. 都那麼的悲慘..
相似電視劇裡面的愛情悲慘故事那樣.. 

問自己.. 還要戀愛嗎?! 
還敢戀愛嗎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