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20

世界很大,人很复杂.

每一次的记录,我都想记录好的事情.
但我只想在这里抒发自己的小情绪.

你有曾经只想一直逃避某些事情吗?
虽然说童话世界都是骗人的,但是曾经想有那么丁点的时间能在童话世界活一回.

无忧无虑 , 随心所欲
不看脸色,不做不是自己想做的.

曾经,我热爱我的工作 ,想到能在那么多人的工作环境下工作,真好.
闲着没事干,还可以和同事们闲聊.
聊天聊地,无所不谈.

现在,我害怕
我不敢说话,深怕自己说的每一句话,都被别人带出了不一样的故事.
好的,不好的都被乱说一通.

世界很大,人很复杂.